大雅植牙美學專科 君悅牙醫 陳志彥醫師

醫療機構的資源不均是一直存在的問題,為了克服障礙,大雅君悅美學牙醫成為大雅地區醫療體系最健全、完善的牙科醫學中心,成為大雅居民最貼心的好鄰居!陣容堅強的醫療團隊是診所基石,舉凡植牙假牙製作、根管治療、牙周病齒顎矯正、美容牙醫、兒童牙科等皆有專科醫生照顧每位患者的需求。

大雅君悅美學牙醫旗艦級的聯合會診系統,能應付複雜的困難植牙案例,民眾再也不用長途奔波跑去大城市大醫院,也能在地接受高品質的治療,友善又便民。提到大雅區植牙專家,當然推薦君悅美學植牙門診陳志彥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植牙研究專業背景和細膩的執刀技術,30多年來穩重踏實的協助患者重建植牙。

植牙是一門藝術,是模擬人們自然牙齒生長的模樣,利用與人體骨頭相容性高的鈦金屬植體植入齒槽骨裡充當牙根,之後再安裝上全瓷牙冠,作為重建缺牙的贋復體;透亮的全瓷冠有著天然牙般的燒瓷色澤,是最接近天然牙齒的假牙材料,也是現在最熱門的缺牙重建選擇!

除了植牙專家陳志彥醫師30年的老道經驗外,大雅君悅美學牙醫還斥資引進醫學中心等級的3D電腦斷層掃描進行術前評估,搜集到的口腔數據將作為決定療程、植牙位置、深度、角度的依據。

大雅植牙推薦君悅美學牙醫,預約陳志彥醫師門診了解更多植牙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