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一日美齒 大雅假牙製作 君悅牙醫

一日美齒門診讓人充滿驚喜,喜的是醫科技大突破,讓很多齒毛病能在一日的治療中獲得大幅改善,尤其是齒美學的問題,現在已可又快又美地完成「變漂亮」的終極目標!

大雅一日美齒門診許哲維醫生表示,美齒很簡單,光是改善前排6-8顆的社交就能擁有更具質感的笑容;包含齒色、頸比例、齒列高度等等,經過設計的齒列可以輕鬆矯正惱人的齒列瑕疵,在一日美齒門診讓患者得到滿意的治療

大雅君悅美學醫一日美齒門診治療項目有:DSD笑設計、美齒貼片、全瓷冠假製作;笑設計DSD(Dental smile design)是透過數位科技的幫忙,讓患者可以在數位模擬的電腦畫面中,與醫師一同討論最適合自己的笑曲線,預知術後的完美笑容。

「美齒貼片」則是經由口腔數位掃描機仔細搜集口腔數據後,精工製作的超薄陶瓷美齒貼片,君悅一日美齒門診有專業設備可快速製作,省去傳統取模、印模的時間和過程中不適感。全瓷冠假製作技術則是提供民眾更美觀舒適的假選擇,全瓷冠假不僅具自然的自然色澤,了金屬內冠後更能降低過敏風險。

有賴醫科學與設備的進步,大雅君悅美學一日美齒團隊站在民眾立場,用更體貼、有效率的方式完成傳統上較費時的治療投入的設備與技術可以更舒適的為患者解決口腔困擾!醫並非一次性的服務業,君悅醫一日美齒門診以高科技、精準、專業美學的精神為大家打造完美笑容!

大雅一日美齒專家許哲維醫生強調美齒技術必須兼具美觀與功能,即便一日美齒省下了大把時間,同時具備美觀自然;可提早看見治療結果,滿意度再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