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隱形矯正 隱適美專家 鄭美惠醫師 君悅牙醫矯正專科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代人已經離不開網路生活,隨時查看打卡IG、FB已經變成我們的日常習慣,觀看網紅發表美照也成了我們的樂趣之一,除了高超的取景技巧之外,網紅們紅唇皓齒的燦爛微笑更是為打卡地標帶來獨特的記憶點呢!

我們總說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一口潔白整齊的美齒是許多人對於燦爛微笑的標準印象。研究指出,影響第一印象最大的兩個關鍵因素就是眼睛和牙齒。當您的陽光笑容搭上整齊的齒列,除了能為您帶來一股親切感進而締結好人緣之外,也會在無形之中為您帶來自信心。

然而對牙齒矯正仍有疑慮的您,是不是因為看到許多人經歷痛苦的牙齒矯正過程而為之卻步呢?

君悅美學牙醫診所隱形矯正專家鄭美惠醫師表示,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觀,矯正科技也隨之發展出讓患者感到更舒適、更美觀的隱形牙套。對比一般傳統矯正,最明顯的差異就是不需在牙齒上黏上一顆一顆的矯正器,以特殊材質製成的牙套取代,直接在蓋子一樣緊密的貼合在牙齒上。如此一來大幅降低矯正器脫落的機率,也能減輕矯正器刮傷口腔內壁的疼痛感。多種隱形牙套的材質中,隱形矯正專家鄭美惠醫師推薦「隱適美矯正牙套」獲得多項專利認證,矯正患者只要依照醫師的指示,每日配戴牙套至少超過20個小時,約10-14天必須更換一副牙套,就能輕鬆擁有漂亮的齒列形狀囉!

大雅君悅美學牙醫隱形矯正專家鄭美惠醫師一直以來悉心照料每一位患者,將患者的溝通放在第一順位,認真傾聽患者的需求與意見,期望達到患者的理想狀態,鄭美惠醫師強調,良好的溝通可以使醫病之間的關係更上一層樓,也能幫助療程順利的執行。若您有相關隱形矯正疑問需要解惑,歡迎您來電預約台中大雅隱形矯正專家鄭美惠醫師門診時段,我們將為您制定一個完善的矯正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