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植牙推薦

你知道植牙是什麼嗎?植牙是透過人工植體來取代缺牙處的牙根,上方裝置假牙,讓你獲得一顆全新的牙齒重建咬合。植牙手術的流程主要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植牙評估」:醫師透過專業,徹底檢視口腔整體與患者身體健康狀態,並以3D電腦斷層進行全口掃描,精準測量出齒槽骨的長寬以及密度,以及軟組織的整體狀況,確保日後手術的安全性。第二階段為「植入植體」:將醫療級鈦金屬製的人工植體植入齒槽骨中,等待三到六個月,確保齒槽骨緊密包覆植體,能提供足夠的咬合支撐力。植牙的第三階段是「裝上人工牙冠」:在確認植體植入後的骨整合狀況良好後,裝上假牙調整咬合角度,即可恢復咀嚼功能。而前牙區缺牙的患者,也可選擇自然透亮的全瓷冠,宛如真牙般的透度及光澤,是微笑曲線的絕佳選擇。

植牙失敗好可怕,專業醫師與術後照護是關鍵

或多或少你會聽過一些關於植牙失敗的新聞,這也是大多數人對於植牙卻步的原因。君悅植牙團隊陳志彥醫師表示,植牙失敗原因大多有下列二大類,第一類為術前評估過於草率,植牙前未準確評估齒槽骨及口腔健康狀況,很有可能導致植體骨整合不完全,只好將植體取出待傷口癒合後重新植入,患者只能再次挨刀。過去也發生過植體打穿鼻竇的慘劇,這些都是草率的術前評估所導致。第二類失敗的原因則是植牙術後照護不周,大多數人認為植牙為人工假牙不會蛀牙,而輕忽維持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也無定期回診,因而造成後續植體周圍發炎、牙周病等種種病狀,導致植體脫落植牙失敗。

以上植牙失敗原因,只要能與經驗豐富的植牙專科醫師有良好的溝通互動,並維持定期的術後追蹤,能有效降低植牙失敗機率。陳志彥醫師特別提到,有特殊體質傷口不易癒合的人,像是糖尿病患者或年長者,植牙手術配合水雷射治療,能大幅提升手術品質與加速術後恢復。

大雅植牙專科君悅美學引進高階水雷射與高壓氧治療

 

君悅美學牙醫斥資引進高階水雷射儀器,能大幅提升植牙手術、口腔外科手術的醫療品質,降低疼痛以及術後的不適症狀。水雷射最大的特點是手術進行時可降低痛楚,再加上水雷射本身具有可滅菌及活化細胞的功能,對植牙手術有相當大的幫助。君悅美學牙醫診所有專業的水雷射植牙中心,是大雅最值得推薦的植牙中心,歡迎立即預約君悅專業植牙評估 04-2567-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