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一日美齒,牙齒美白貼片

小如的婚期就在下個月,一直到拍攝婚紗照前小如很少留意到自己的牙齒有泛黃白斑的問題,是化妝時一口黃牙實在跟妝感無法相襯才感覺「事情嚴重了!」婚紗照可以後製把牙齒加工美白,但是結婚當天可不行!心急的小如找上了大雅君悅一日美齒團隊助她成為完美新娘。

君悅一日美齒門診由各領域專長的美學醫師組成,舉凡數位微笑設計、全瓷冠假牙復形、3D齒雕和超薄牙齒美白貼片等牙齒美容療程皆能為患者量身擬定治療計畫;擅長牙齒美白貼片的陳彥進醫師就以薄度0.3mm的精工美齒貼片為小如打造亮白笑容,微笑時露出的6-8顆牙擁有自然牙齒色澤,迅速有效的達到理想效果。

大雅牙齒美白貼片經驗豐富的陳彥進醫師進一步說明,以數位掃描口腔齒列後,精確規劃出適合患者牙齒形狀和顏色的美齒貼片,能夠改善牙齒比例、形狀和齒色,具有微矯正的效果。陳彥進醫師認為,最適合美齒貼片的個案狀況是齒縫過大、牙齒缺角、輕微齒列不整同時又想改善齒色的民眾,只要稍經打磨牙齒表面後將美齒貼片黏在牙齒琺瑯質表面,就可以穩固無縫的塑造全新笑容。

牙齒美白貼片的優點:

  1. 效果快:改善齒色不均、輕微牙齒紊亂僅需要短短的治療時間,對齒質脆弱敏感無法進行雷射美白的患者也能有效處理,讓齒列煥然一新
  2. 輕透薄:僅0.3mm的牙齒美白貼片黏貼在齒列上不易察覺異物感,以全瓷陶瓷打造的貼片堅固且呈現自然齒色燒瓷感,美學再進階。
  3. 保健康:牙齒美白貼片僅需黏貼在牙齦邊緣,不需像假牙般深入牙齦之下造成紅腫,牙周更健康。

關於陳彥進醫師

君悅美學牙醫 陳彥進醫師 美齒貼片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