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在人工植牙技術問世前,缺牙患者僅有需要破壞健康牙齒的固定式牙橋假牙,或是使用上較為不便的活動假牙可選擇,隨著牙科技術的進步,缺牙患者可以選擇更加舒適且不破壞其他自然健康牙的「人工植牙」。人工植牙治療不需耗損自然牙,對口腔友善,咀嚼與清潔方式都近似真牙,近年來已是缺牙患者的治療首選。

人工植牙技術利用鈦金屬製的植體來取代缺牙的牙根,經過植牙醫師精密的計算後,將植體植入於缺牙處的齒槽骨中取代缺失的自然牙根,待3-6個月的時間,鈦金屬植體與齒槽骨緊密結合後,再安裝上固定式的假牙牙冠,就能填補缺牙,幫助患者恢復咀嚼功能。製作植體的材質:鈦金屬,是一種穩定不易變質的貴金屬,目前已廣泛使用於需要長久內置於人體各項醫療裝置上,例如人工關節等,都是醫療等級的鈦金屬所製成,民眾可以安心。

君悅美學牙醫診所備有大雅區少有的旗艦級水雷射儀器,讓植牙療程更加舒適安全。具豐富經驗的專業植牙團隊,更是提供缺牙患者高品質的植牙療程保障,幫助你重新恢復咀嚼功能與齒列的美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