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美學牙醫診所引進專業的牙科顯微鏡,幫助更多患者遠離牙痛的困擾。

感覺好像有人拿鐵鎚往你的牙齒上不停敲打嗎?那你可能很嚴重的蛀牙了。牙齒的構造從外到內為琺瑯質、象牙質(牙本質)、牙髓腔,最外層的琺瑯質遭受侵蝕,使牙本質外露,牙齒便會容易敏感痠軟,當蛀牙深入到牙髓腔,就會引起牙齒抽痛,此時到牙醫診所報到,醫師評估後,會為你進行根管治療,也就是俗稱的「抽神經」,清理根管內發炎感染的神經血管及組織,避免繼續蛀牙,並保留牙齒。

一般大家所熟知的根管治療,醫師在肉眼觀看的狀態下,透過經驗與手感來清理極細的根管內部,若遇到複雜根管、分岔根管、根管鈣化等型態特殊的根管治療需求,傳統的根管治療就難以徹底的進行根管的清除。此時,受專業訓練的牙髓病專科醫師就能利用高倍率的牙科顯微鏡,擁有更清楚明亮的治療視野,徹底清除特殊型態的根管,能獲得更加良好的治療效果,大幅提高自然牙的留存機率。

顯微根管療程能徹底清除根管內的發炎與組織,降低復發率且提高自然牙的留存率,已是歐美國家的標準療程,君悅美學牙醫診所特聘牙髓病專科醫師,引進高倍率專業牙科顯微鏡,期望幫助更多患者遠離牙痛的困擾,享有高品質的顯微根管治療。君悅美學牙醫多年來服務大台中及大雅地區的鄉親,我們持續提升整體醫療品質,若你有蛀牙、牙痛的狀況,歡迎預約門診諮詢。

台中大雅顯微根管治療 牙科高倍率顯微鏡 根管治療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