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隱形矯正 台中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推薦 大雅牙醫

牙齒矯正有許多方式,隱形矯正絕對是最具代表性又話題十足的途徑,特製透明牙套讓牙齒矯正變得更舒適美觀,相對高昂的治療費用同時也是熱門討論的焦點話題。

大雅君悅美學牙醫隱適美矯正門診是由矯正經驗豐富的鄭美惠醫師主治,運用便利的數位化科技來為患者設計矯正計畫;隱適美與一般矯正最大的不同在於他能夠透過數位口掃機將口腔內每顆牙齒細細拍攝並直接在電腦上呈現出完整的齒列模樣,資料數據精準度高,再將這些數據傳送到國外原廠與廣大的資料庫比對,模擬最適當的矯正計畫。

主治醫師會與隱適美原廠技師共同討論患者的治療流程,透過醫師的矯正計畫製作數副隱適美牙套,一併送回國內讓患者隨療程更換配戴。站在矯正患者的立場,可透過數位模擬看到整個齒列移動的過程直到矯正完成的模樣,對於整個牙齒矯正計畫更有概念也更有信心!大雅君悅牙醫隱適美主治醫師鄭美惠表示,這就是隱適美矯正的魅力,不知不覺中加強患者配合療程的決心與意願,是隱適美讓民眾可以配合配戴透明牙套,進而成功完成矯正的重要關鍵!

隱適美的費用較傳統矯正較為昂貴,除了每副牙套皆為客製化、由專利牙材製作外,費用還包含其他衍生的醫材,例如拔牙、骨釘..等相關費用,若是移動狀況不如預期還需要重新安排矯正計畫,空運到國內的代價都使得隱適美費用增加。更重要的是矯正患者需要配合每日最少配戴20~22小時,同時也須配合定期回診追蹤,方能有良好的矯正進度。

鄭美惠醫師表示牙齒隱形矯正系統不一定適合每個人,還是需要經由專業矯正醫師評估,給予適切的建議。隱適美隱形矯正系統因具備傳統矯正沒有的便利性,例如方便脫戴潔牙、回診時間彈性、透明輕薄的特色仍然深受民眾的青睞,也成為矯正患者的熱門新選項!

如您想了解是否適合隱適美隱形矯正系統,歡迎進一步預約鄭美惠醫師的專業矯正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