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遊玩、朋友聚會總是想要拍下美美的照片更新社群網站,拍照可以選擇最帥最美的角度,平日也可以運用化妝技術修飾肌膚瑕疵,但當牙齒紊亂、牙齦過曝、牙頸牙冠比例不完美、齒色暗黃斑駁,這些缺點都很難遮掩。與人面對面說話時只要彆扭就容易顯得沒自信,深怕口中缺點引人注目顯得尷尬,提供大雅牙齒美容專業診療的君悅美學牙醫診所了解許多民眾對這「難以啟齒」的問題有許多的困擾

傳統診所的瓷冠、牙套與貼片,大多委託牙技所製作,因此牙體的品質,如成色、透度、紋理等細節,無法由醫師完全掌握,且耗時至少二週。好不容易製作完成了,倘若發現需要調整,又得送回牙技所修改、再多等上幾天,如此往返的過程費時費力,考驗著患者的耐心。

君悅美學牙醫美學專科陳彥進醫師,擅長透過全瓷冠牙齒貼片為患者重建完美笑容,透過專業設計牙體,利用院內專業水雷射設備與3D雕刻技術,從設計、製作到鑲嵌,一切都可規畫在診所內當日完成,精確掌握醫療品質、保障患者權益,更節省你寶貴的時間,一天之內,就能完成從顏色、紋理到透度,都彷彿渾然天成的美齒,讓你不自覺愛上露齒微笑。

君悅美學牙醫在地服務多年,協助患者克服時間障礙與對牙齒美的需求,有效提升療程的治療效率;尤其針對台商族群、外地工作的患者、忙碌的上班族、等,能夠縮短回診的次數並且得到有品質的口腔照護,許多患者表示原來想擁有自信笑容原來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