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

缺牙對人們最大的傷害在於腸胃消化不良及咀嚼開咬障礙,隨著缺牙的數量愈來愈多、齒列發展空間變大後,缺牙兩側牙齒將會逐漸往缺牙處傾斜,上下排牙齒也會朝對向繼續生長,讓齒列變得紊亂難清潔!台中大雅植牙專科針對缺牙需求患者設立人工植牙專屬門診,提共更完善的缺牙重建醫療。

大雅植牙專家許哲維醫師表示,所謂人工植牙,就是利用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鈦金屬人工植體作為牙根,以微創手術將植體植入缺牙齒槽骨中,再以人工締結方式支撐人工陶瓷牙冠完成擬真的植牙;這樣的缺牙重建方式在近年越來越受到歡迎,原因是因為清潔牙齒方便、在缺牙處兩側健康牙齒不需要磨小搭牙橋做假牙,降低琺瑯質傷害的齲齒風險,能保留住更多珍貴的真牙。

大雅君悅美學植牙專科團隊陳志彥醫師補充說明:植牙術前以高規格X光及3D電腦斷層掃描檢測儀器設備為患者進行詳盡的術前評估,謹慎評估植體植入的位置、角度與口腔健康情況,並在手術中使用旗艦級水雷射設備做微創減輕術後傷口不適,可達到最佳疼痛控制!在術前、術中、術後達到全方位的關心。

除了硬體設備之外,大雅植牙專科醫療團隊皆具備豐富的臨床手術經驗,醫師團隊中各醫師擅長領域不同,兼具假牙贗復、植牙專業美學、齒顎矯正、齒列再生、牙周病植牙的專業背景,能解決患者各式口腔疑難雜症。大雅區唯一獲得PGY認證的君悅美學診所深耕在地多年,是維護您口腔健康的好鄰居。

立即預約 04-2567-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