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不露齒是含蓄,但不敢露牙齒就是沒自信囉!你知道嗎,態度會決定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遮遮掩掩不敢笑、外出都要戴口罩,這樣的情況往往是對自己不夠自信,細究原因可能是牙齒太亂、牙齒泛黃、有蛀牙缺牙或是假牙牙齦邊金屬露出;其實只要改善牙齒美觀,人人都能大方得體的露齒笑。

大雅君悅牙醫許哲維醫師提供全瓷冠治療專業門診,在患者最感窘迫無助的時候給予神救援,讓每個人都帶著嶄新、滿足的笑容踏出診所。由精工牙技師巧手打造的氧化鋯全瓷冠不含任何金屬成份、內外冠可呈現自然牙齒燒瓷光澤,治療後的效果就像自己的牙齒一般美麗逼真,是目前最符合患者期待、美觀又實用的假牙材質!

全瓷冠假牙漂亮不致敏,大勝醜陋金屬內冠

傳統金屬內冠的假牙雖然價格相對便宜,但是與牙齦交接的邊緣經常露出醜陋的黑線,不僅妨礙美觀,缺乏透光特質的牙材也使假牙看起來假假的,更容易有過敏、重金屬使用上的疑慮。

大雅全瓷冠是利用高強度陶瓷來取代一般的金屬內冠,因為完全沒有金屬因此透明度較高,比一般假牙更像真牙,配合患者的五官、笑容習慣打造出比例適中的牙頸與牙冠,不腐蝕、不蛀牙、無異味的特性,深受患者青睞。

術後照顧決定全瓷冠固定假牙壽命

做好美美的全瓷冠固定假牙後,患者要學會保養、愛護口腔衛生才能讓假牙壽命長久;大雅全瓷冠專家君悅牙醫許哲維醫師表示,配戴全瓷冠假牙要避免啃咬堅硬食物防止瓷冠碎裂,並且留意夜間磨牙習慣,患者可選擇配戴牙齒防護套保護全瓷冠假牙。


回首頁


立即預約